only忘羡,拆逆滚开

 

说给司蓝太太

 @⭕️蓝老司的空想旅团 


请这位非常热衷标榜自己行为合情合理合法的司蓝太太就你在LOFTER上对Only忘羡群的指责提供以下相关证据,以证明自己不是造谣毁谤:


首先给各位看客说一下这个群目前的情况:这个群建立于2016年,当初还是很活跃的一个群,但是现在群主群管理淡圈的淡圈,神隐的神隐,群里可以说是非常安静,我身为群主也经常不在线,上次在群里活跃记得还是10月份了吧。也因为我现在经常不在线,所以昨天刚新增了一位目前在群里比较活跃群成员当管理,因为是在把司蓝等人踢出后才增加的,所以下面问题中的群管理不包含该管理员


其次,司蓝的太太的指控是直接对上的一个群,而不是对个别人,那么群主群管理必然在司蓝的太太的指控中占有重要地位,且有“指挥、操控”的行为。希望太太既然指控的是一个群,就不要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歪到个别对群没有实际管理权限的群成员身上,请针对问题提供证据,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歪到天边地远去。也希望太太好歹也是个写文的,把自己的观点直接简洁点表述出来,别老是遮遮掩掩七拐八绕地写小论文。


下面是问题:


一、“忘羡only猎巫群正在四下搜寻可能与我有关的人并且逼迫站队表态”


1、请提供忘羡only群就此事发布过“四下搜寻、逼迫站队”相关的群公告的证据,群主及管理员就此事艾特过全体成员要求大家“四下搜寻、逼迫站队”的证据,群主及管理员说过任何组织大家“四下搜寻、逼迫站队”的证据。


2、请提供反对你把魔道同人商用的人,只加入过忘羡only群的证据,以证明他们的一切言行都是受忘羡only群指挥、操控,忘羡only群是“罪魁祸首“。


3、请提供群内接近一半群成员有你口中“四下搜寻、逼迫站队”的证据,以证明你不是因为个别群成员戳到了你痛点,才恼羞成怒下上升到整个群。


二、“忘羡only清真群显然是在犯罪”


1、如果“犯罪”指控里包含我把你踢出群这件事,请提供群主无权踢人、踢人就是犯罪的证据。


2、如果“犯罪”指控是指反对你把魔道同人商用这件事,请提供忘羡only群无权反对、只能支持、反对就是犯罪的证据。


最后,我好久没玩LOFTER了,账号密码都找了好久,加上网页LOFTER不怎么好用,所以不用给我评论,不会回复。




评论
热度(54)
Top

© 云深唯一指定酒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