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忘羡,拆逆滚开

 

【百日忘羡DAY100】忘羡情话集

【百日忘羡DAY100】忘羡情话集

 

——我有情话想对你们说——

 

【云深酒肆】

此生无悔入忘羡,但求一见蓝忘机。

愿为老祖坐下鬼,春风不羡谢余生。

 

【茶赫】

忘却年华给你

 羡艳岁月给你

  长篇情话给你

   久世春风给你

 

【晓熙】

此生无悔爱忘羡,但求一看蓝入羡

 

【呆橙儿】

肚子没墨水,但记得很爱的一首诗。可以当做你们互相赠予,也可以当做我赠予你们。

  你是我的半截的诗

  半截用心爱着

  半截用肉体埋着

  你是我的

  半截的诗

  不许别人更改一个字

 

【九辜】

你亦仙亦鬼亦众生中最适合他

 

【苏阿辞】

天命违,终不悔,长情淬,得幸为。

忘羡一生推,愿以此生汇。

 

【萧玉】

他们说

人的一生会走十二万公里

那我要用怎样的速度才能再次遇见你?

——十三年

 

【空格】

只羡忘羡不羡仙,忘羡特别特别好w

 

【小下铺】

念故生情愫,于半盏琉璃灯前思君入骨

望远意踌躇,谱一曲忘羡词中倾心不负

 

【不香的鱼干】

一幸少年游

二幸故人逢

三幸心意通

四幸天长久

五幸运无疾痛

六幸长风过廊笑颜犹

七幸微雪寒霜共白头

人生一相逢,胜却花无数

虽叹所爱隔山海,但信山海尚可平

 

【长浔】

缘乃天定,分乃人为。遇见你们是上天给我们的缘,爱上你们是我奢求来的分。

所以我们才有了缘分。

 

【穆怿】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忘羡续到老。

 

【泱】

唯有一字绕肠牵心不可说,便将岁月都摩挲温柔。

唯有一人坚定不移在身后,只将怨怼都酿作好酒。

 

【我是KY君】

为了使你听见我,我献上世上最动听的歌喉;

为了使你看见我,我将满腔爱意融于这文字里。

也许我的话语细小如海鸥的足迹,

但它能包容天地。

 

【黛远】

愿你们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往事如浮云,万世永长宁

我愿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藏湖】

湖泽岸,晓风残月

一壶二觞,灼灼其光

良辰美景今宵醉,烟柳帐,独留青白在人间

 

【升沉】

山林故人逢,携手相依无所惧,又一世。

云深少年游,一眼望尽十三年,定此生。

至此,无羡不忘,忘机无羡。

 

【葉】

七月份爱上忘羡,感觉这对CP真的超级棒超级赞!

汪叽时刻男友力max,不离不弃终得傻羡羡开窍!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羡羡!!

羡羡怎样我都喜欢,羡羡就是好就是好!

啊啊啊啊啊啊忘羡要一辈子在一起永远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茶白】

晴天雨天每一天,忘羡一直在身边,彼此天天听得见,互诉的思念

 

【抚晓】

林间小道,骑一驴,一人牵,与你一同走遍天下;

归隐田居,你耕地,我织衣,只愿和你白头到老。

忘羡一曲,曲终不散

 

【绯狸】

第一次有一对那么喜欢的CP,

第一次知道我可以满脑子都是小说人物,

第一次知道我会因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笑到肚子疼和哭到泪流满面。

羡羡,要和忘机在一起长长久久呀,喜欢你们一辈子❤

 

【林白】

谢谢忘羡让我遇到想遇到的人,该遇到的人,爱你们!!

 

【长生殿】

若你赠我轻歌,问灵,抹额,天子笑,深藏情意;

我将报以笛曲,归魂,齐眉,枇杷语,余生经年。

 

【淇书】

像是霓虹灯簇拥下仅存的星星,带着千万年的风霜而来。

你们不再是星光,而成为最好的风光,点亮了一个世界。

 

【夙越】

琴笛合,相执手,忘羡一曲终不尽。

忆年少,醉姑苏,回眸一眼就心动。

 

【投下一记孤注_】

梦魂无据。惟有归来是,问灵千遍。到得重逢,恰十三年单思宴。

今世书中见,愿少年酒能埋白首,不做独醉仙。待醇香溢入鼻间,窥低帷枕昵、秦云天天。

 

【咳咳】

忘不了回眸一眼,

羡只羡一眼万年。

 

【云倾】

玉兰花开十三载,少年眉眼,如今依旧在。

忘羡一曲尽余生,两相执手,天涯共比肩。

 

【清热解毒散】

长情十三年,方不知少年心动

掸一身红尘,只幸与君同忘羡

 

【楓】

Unsere Liebe hat kein ende!

Ich Liebe euch!

(译:我们的爱没有尽头!我爱你!)

 

 

【灯花鹿】

特别喜欢忘羡这一对儿。

既不是我喜欢的特质你都拥有,也不是你拥有的特质我都喜欢。

而是两人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合反应,成长改变,融为一体。

我看到蓝忘机平静无波的情绪被魏无羡狠狠地搅乱。

也看到魏无羡懵懂幼稚的论调被蓝忘机一点点推翻。

互为毒药,互为解药。

谁离了谁都不行。

前尘既忘,此情无羡。

 

【饺子】

一见忘羡,

两处心头,

三日不见如春秋。

四五次离别,

六七回伤受,

八方为敌只挡你在身后,

九霄梦回泪流,

十全结局难有。

只愿忘羡从此共携手,

不负相思,

情深永寿。

 

【陆知狂】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很高兴认识你们,我爱你们

 

【瑰也】

月衣展,避尘鞘。

水眸掩,眷情遮。

旧冈枯等,故人还东潜。

抚琴一处,问灵言不归。

忘机寻得天下影,亦生或亡,再至离人关。

碧影树下已落樱,不见玉颜,空见婴死处。

悔陈情十年又三,欲弃抹额云去。渺渺龟于无色之中,堪负滥思只得白骨。

多年不见,思之如狂,痛心上人之悲苦,无处可抒之一二。

流水无意,刑鞭无情,但愿烙印红如铁,落吾心头成朱砂。

何年可归,愿闻笛音。

 

【务沢】

愿遇忘羡终身误

 

【啃夜】

一个总是自己扛的人学会了依赖,

一个端方雅正的人竟然执意犯错,

全是因为爱。

同理一个懒癌也能写出不少故事。

 

【夏凉爵】

无羡不羡

忘机不忘

天天就是天天

 

【鞋带】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为了你,我也有走向光明的热望”

因为你们,也想要变成更厉害的人

最好的忘羡

曲终人不散!

 

【冷爭妍】

我踞雲深山頭

君戲蓮池舟尾

年年思君不見君

共聆琴語夢迴

此情何時休

此執何時已

甚幸君心識我心

隔世不負相思意

 

【云寒丹霄】

闻说夷陵大魔王,

丰神俊朗有夫郎。

琴音泠泠清笛响,

含光君已三拜堂。

云梦莲塘千尺浪,

姑苏后山雪茫茫。

忘羡天天日夜长,

捧缸再讨几年粮。

 

【青曳】

一世歧途高歌,天命便也可逆。

两生情陷囹圄,有欲却作无求。

一别少年,二别陌路,再别阴阳。

一逢情动,二逢并肩,再逢成眷。

 

【卿欢】

一琴一笛了无羡,

一曲忘羡终不散。

 

【花落月明】

世事无羡,唯有忘机

 

【坤银】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他们说,又不会表达。

永远喜欢忘羡,忘机无羡到永远!!!

感谢亲妈创造出那么好的他们,

感谢忘羡让我成为了现在的自己。

 

【蛋蛋】

只羡忘羡不羡仙。

 

【方云子】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愿忘羡二人长长久久白头偕老,亲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裤裤】

君不见,一朝身死神未逝,一笛一剑怎还失。

君不见,两缕忧思人未识,两言两语怎诉时。

君不见,三声苦唤灵未知,三生三世怎不值。

君不见,四方世人恶未迟,四海四覆怎寻止。

君不见,五氏有名人未齿,五君五故怎相妒。

欲问之,君在否?在何方?可归乎?

杯难停,不言长路漫涩苦。

笑如春光,身影耀阳,少年是顽徒;

性若冰霜,清姿傲世,良行心即主;

酒入愁肠,四千家训,倘若皆尘土;

举止轻狂,携手世俗,视之于无度;

桀骜不羁,风华倾世,人间双绝伫。

举杯迎,何不欢?欢一路,可归属。

杯难停,不言十三年华度。

古琴泠泠传心意,避尘声声舞寒曲。

陈笛悠悠诉深恋,随情绵绵守心挚。

众说天长且日久,唯将祝愿系心间。

一曲终结人不散,只羡忘羡不羡仙。


【一名小天使】

情愫暗生,原只作痴心妄想

劫后重逢,与君携手,共奏一曲忘羡,此生再不放手

一入魔道深似海,天天扎堆等粮喂

 

【雨】

十三年思之不忘,一朝逢慕亦成羡。 

 

【竭泽为予】

 我没见过沧海桑田,但我见过十三年的几乎无谓的等待。

还好在这个夹着凉雨的五月,我遇见了你们,一切语言在这样的感情下都不值一提。

还好我没有错过。 


【yukika呓】

         相逢年少         再遇境迁

   难猜心中情愫       终见痴心一片 

 朝朝暮暮回首惘     执手相看不相厌

一世冷泠情深几许此生托付恍如初见

    半世歧途入鬼道只羡忘羡不羡仙

          何人知我心煮酒欢平生

              半阙问灵山水重逢

                  故人去我得你

                     孤身逍遥

                         冷醉

                            。



 

——写在后面的话:

百日忘羡,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结尾。

当初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在大家的努力和帮助下,有了一个美满的结果。

期间虽有波澜,但始终有爱意相伴。

感谢每一位给予百日忘羡助力的太太,

也感谢每一位一直关心并关注着百日忘羡的同好。

谢谢大家在这一百天的陪伴。

❤❤❤

 

——这是一个披着预告皮的催稿:

百日忘羡这个长期粮票已经结束啦,

但有新的粮仓正在酝酿中哦

【忘羡毁童年系列】即将来袭

看到这个预告的毁童年太太们,

请问你们的粮准备好了吗?

 

 

 


评论(29)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云深唯一指定酒肆🍶 | Powered by LOFTER